小商品市场卖什么生意最火?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了做小本生意,因为投入的成本比较低,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降低大家投资的风险。在小商品市场,也有专门为大家准备的小本生意,选择一个生意好的产品来做,自然能够带来更好的市场和收益。那么,小商品市场卖什么生意最火。

男士内衣

都说女人的钱好赚,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现在开什么店最火?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

“仿真娃娃玩偶”专卖

缺少兄弟姐妹的孩子难免会觉得孤单,一种依照孩子本人样貌制作的仿真娃娃“仿真娃娃玩偶”2005年在广州推出市场,就引起了羊城儿童的追捧。现在开什么店最火?很多大城市的商家也看中了这一商机。仿真娃娃玩偶零售价格分别为1280元和1380元。

有缘无份”礼品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许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现在开什么店最火?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曾经总是美好的,如果在我们放弃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的特色礼品店。给更多无缘相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也许也可以感动月老,让他老人家把红线重新接好。

小商品市场卖东西,一定要卖和别人不一样的,这样才能够突出自己的特色,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得到更多人的喜爱。关于小商品市场卖什么生意最火的全面介绍,也希望可以给想做生意的朋友带来帮助。

标签: 小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