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开店卖什么好?县城开店卖什么赚钱?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现在小县城的经济水平也提升了,人们过上了更好的生活,消费能力也在不断的增强。如今在小县城创业开店,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庞大的市场需求,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收益。那么,县城开店卖什么好?县城开店卖什么赚钱?

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几千元左右。再加上准备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每月开支:美甲材料)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

儿童家具“专卖店”

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首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在小县城开店,可以事先对当地的市场进行调查,看看大家需要的是什么,这样再去开店,也会带来更为火爆的生意。以上介绍到的,也很适合在小县城来做,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人。

标签: 县城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