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开个干洗店要多少钱?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在上海开个干洗店要多少*?加盟干洗店成了越来越多创业者的**选择,很多人都了解到开干洗店的利润十分可观,发展空间大,前景更是不错。但同时他们也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开个干洗店要多少*呢?

上海是****大城市,超过2000万的人口生活在这片地区,对于洗衣的需求量非常*大,在上海开一家干洗店是不是很贵呢。

其实对于投资干洗店来说,开店的规模、店铺的选址、加盟的品牌等等都是英祥干洗店投资成本的因素,对于投资规模小的店,在旺季的时候一个月就可以抽回成本,当然,这与你经营的状况息息相关,如果你用心经营、技术跟进、服务良好,累计了一定的客户资源,树立良***,很快就会收回成本的。对于设备投资,威特斯**洗衣总部汇聚了3000家的加盟商信息,*后总结出一套*适合小型干洗店投资的设备方案。

拿威特斯洗衣加盟品牌做例子,一般8万元就可以开一家威特斯洗衣店了。威特斯洗衣是来自意大利的**洗衣品牌,对加盟商进行全面的技术支持,全程的设备服务,有力的经营保障,无价的信息共享,齐全、快速的原材料配送。选对了品牌,收回成本自然不在话下。如果找对了品牌,收回成本的速度是很快的。完全可以在一年以内完全收回成本,这在其他行业是难以想象的。

在上海开个干洗店要多少*,威特斯新店能不能竞争过那些老店?威特斯以*科学的投资方案、*先进的干洗设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您的加盟无忧,开店大吉。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