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盏酥茄瓜怎么做?金盏酥茄瓜的做法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茄子炸至色泽金黄后,搭配虾仁炒成酸甜口味的菜肴,成菜效果非常好。下面介绍一道金盏酥茄瓜的做法,一起来学学吧!

原材料:

主料:茄子400克,上好浆的虾仁50克,炸好的米锅巴1个

辅料:A料(盐3克,味精2克,胡椒粉1克,白糖15克,醋10克),小料(葱末、姜末、蒜末各5克),脆皮糊50克,盐、芝麻油各5克,红椒片10克,色拉油1千克(约耗60克)

金盏酥茄瓜的做法:

1、茄子去皮洗净,切成2.5厘米见方的小块,加入盐腌制20分钟,挤干水分后裹上脆皮糊,入烧至六成热的色拉油中,小*浸炸至色泽金黄,捞出控油;油温 三四成热时,放入虾仁,小*滑透,捞出控油。

2、锅内留底油,烧至六成热时,放入小料爆香,下入茄子,倒入A料和红椒片大*翻匀,下入虾仁,翻炒均匀,淋 入芝麻油后出锅,装入炸好的米锅巴内。

标签: 金盏酥茄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