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商机有哪些?高考后商机推荐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高考现在正在进行,考生们正在奋笔疾书,而家长们自然是在考场外焦急的等待,无数的商家们趁着这样的一年一次的时间,已经大赚了一笔,但高考商机其实是一个长久性的,即使高考结束,同样还可以给无数的商家们赚钱的机会,这就是高考后商机。那么,高考后商机有哪些?

高考后商机有哪些?1.旅游

各大旅行社也针对考生推出个性化旅游线路,一些夏令营、拓展训练、科考活动也颇受关注。

高考后商机有哪些?2.购物

购物(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主打,导购热潮)。凭借准考证、录取通知书享受购物优惠。推出学生购买价格,特别是数码产品,因为高中升大学,必不可少的数码产品是学生们的需求。

高考后商机有哪些?3.餐饮(状元宴、谢师宴)

高考分数揭晓后,不少商家则会将目光瞄向“高考后”商机,挖空心思争抢“谢师宴”、“庆功宴”这块肥肉。有家海鲜馆提前在高考分数上做起文章,该店推出的“谢师宴”、“庆功宴”将“按分打折”;

还有半天,2016年的高考就算是正式的结束了,无论结果如何,总会有喜又有悲,但,对于无数的商家们来说,则是高考后商机的市场争夺时间,现在做好准备,才可以大赚一笔哦。商机,机不可失,希望大家能把握好哦!

标签: 高考后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