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开干洗店好不好?开干洗店能赚钱吗?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开干洗店好不好?开干洗店能**吗?很多人想创业,却不知道投资什么项目好,往往在犹疑不定中错过了商机蹉跎了岁月。对于有识之士来说,投资开干洗店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

开干洗店能**吗?是否**往往是衡量一个项目的标准,对于开干洗店能不能**,这也是众多投资者想知道的,其实投资开干洗店有“两大两好”的优势。

1、消费需求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服饰面料和种类的变化也日新月异。对于干洗这个特殊生活服务,人们的消费需求不仅在数量上快速增长,在质量上也不断提高。

2、利润空间大:相较于其他项目,投资干洗店不仅仅投资小,利润空间也很大。洗一件衣服十几到几十元不等,除了人工费,水电和洗涤耗材微乎其微,毛利差不多在70%以上。

3、发展前景好:中国的发展有目共睹,快速的经济发展带动了第三产业的飞速发展。做为与生活紧密相关的干洗行业,有着远比其他大多数投资项目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4、经营模式好:经营干洗店,往往都是采取现金消费或者储值消费。对投资者来说,这样的经营模式可以快速收回投资成本,大大的减轻投资压力。此外,干洗店的经营也十分稳定。

开干洗店,如果对干洗行业缺乏经验,可以选址一个**的干洗品牌。在品牌的带动和帮助下,经营者只要努力做好服务,生意自然会越来越好。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