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集齐五张福卡?究竟如何得到敬业福?真的能平分2亿元红包吗?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集齐五张福卡?究竟如何得到敬业福?真的能平分2亿元红包吗?什么?!马云爸爸又要开始任性发*了!昨天,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席卷了整个**朋友圈!听说是只要集满5个福,就能平分2亿元红包!!我的妈呀!!!这是真的假的!!这难道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吗!!!!

1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8日上午,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出了这样一条价值2亿的微博,说在春晚(2月8号)24点前只要集齐图中五张福卡,就可以平分超2亿的现金红包!

五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

福字,如果是红的,就说明你拥有了;右上方的数字就是你拥有这个福字的个数。

2如何集齐五张福卡?

你想得到福卡之前,*先你先要在支付宝上加满10个好友,这样就可以**得到三张福卡!

怎么新加10个好友,把你的支付宝二维码,或者直接识别通讯录添加好友,或者把你的吱口令**。这一步加10个好友,其实是很简单的。

于是……全民支付宝加好友的活动开始了!!!!

终于10个朋友加齐啦!!!!

小编此时内心非常激动……感觉离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的距离又跨了一大步!!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这时候 ,你可以用你的三张福卡与别的好友互换各自所需的福卡来点亮五个福卡,从而 召唤神龙!!!

哇 好像很简单的样子,小编也是马上集齐了4张福卡了!恩,就差一个敬业福了!!胜利就在不远处了!!!

但是!!!不要高兴的太早!!!!!

因为,因为,因为

有一个福目前出现的概率很小。

那就是敬!业!福!

来看看敬业福的稀缺程度……

然后有需求就会有市场……

太夸张了吧!!淘宝都卖起了敬业福!!! 然而, 今**午小编在淘宝上再次搜索关键字的时候,已经没有任何讯息了

什么,难道想要一个敬业福真的这么难吗!!!还是说支付宝的程序猿们没有发现这个BUG?!?!

于是网上给出了答案

什么鬼!!!! 相信此时你的心情和小编一样是崩溃的!!!这还集满什么福卡呀!!!!!!

别急别急!!! 支付宝官方已经辟谣了!!!!

呼……松了口气,看来我还有希望!!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小编只想知道,究竟如何才能得到敬业福……!!!

答案

究竟如何得到敬业福?!

大家忘了吗,还有活动一呀!

虽说今年没有悟空上春晚,但是红包得照发,福卡照刷呀!

为了不让大众用户失望春晚必会掉落大量敬业福,毕竟大家这么敬业的向自己的朋友们**加好友,无形中省了好大一笔市场宣传费呀!

这得回馈给大家吧……不然不得哭瞎了....

正确集齐方法2月7号20:00-24:00,春晚互动环节还可以通过“咻一咻”入口咻到红包和敬业福,可以继续进行五福交换和收集。

好了,真相已经在此了,小编只想说,大家也不要白费心思去花*买敬业福了,还是好好工作,多敬业多拿奖金,开开心心回家过年才是*实际的!

标签: 张福卡敬业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