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赚钱快?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人为了为了降低自己的创业风险,都选择了做一些小本行业,大家都知道,小成本的创业项目,投资成本低,这在很大程度上,都降低了大家的创业风险。但是很多人又担心,这样的项目,会不会不赚钱。不用担心,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小本创业做什么赚钱快。

礼品包装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常常要送亲友礼物,礼品包装成了一个消费新亮点。送礼讲究个体面,而在期间更是送礼的高峰期,无论是个人送礼,还是单位送礼,如果对所送礼品有个好的外装,送礼者不仅自己会看着满意,而且接受者也会舒心。因此用十万钱选个合适的位置(学校、居民小区等聚居区)租个店面,开家礼品包装店,一定有钱赚。

加盟服装

当今服装消费崇尚个性,穿着趋向休闲化、多样化、个性化,“香港”来的“仅此一件”的服装,恰好抓住了人们的“不与他人同”的虚荣心理。况且因为可以公费出差,进货的路费被省下,所以成本降低了许多,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汽车装潢小店

汽车正在走入家庭。汽车装潢,便成了一种颇有前景的行业。开家汽车装潢小店,并不需要大投资,也没有很高的技术门槛,是一种可行性较强的创业方案。前期投资约5-10万元设备投资:柜台、门面装修、电脑及简单家具,一次性投入约2万元。3个月运转费用:一家店新开张,要作好两三个月没有生意的准备,最好事先筹备好3个月的运转费用3万元左右。进货款:新店开张,店里要备好大约价值2万元的汽车装潢材料。当然,如果有供应商愿意让你代销装潢材料,卖出去再结算,那这一笔费用可以省下。

白领食堂

白领的中午饭一直亟待解决,下馆子太贵,自己做饭太麻烦,金融危机下,吃饭成了白领要解决的大问题。在白领聚集的写字楼附近开一家食堂式的餐馆,主营经济型套餐,正好可以填补这一市场空白。

如今的创业市场,很大的小本创业项目都是蛮赚钱的,找一个前景和市场都不错的来做,也会带来很好的收益。创业从小成本项目开始做,也是比较稳妥的,一步一步来,积累更多的财富。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