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乡镇创业开什么店能够赚钱?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大城市有很多的务工人员,都是来自乡镇,因为在家不好找工作,人们都选择到大城市打工。近些年,很多人的思想都发生了变化,与其在大城市打工,人们更希望在家创业开店,做些小本生意。在乡镇创业开什么店能够赚钱?

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是现在,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首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农家乐

一册册农家乐的导览图,带领世博游客走进浦东本土朴实自然的风光和古色古香的建筑里。这便是由浦东新区世博巾帼基地服务发展联盟出品的“金色农家、欢乐世博”导览图。世博巾帼基地服务发展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制作导览图为契机,联盟为农民妇女们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渠道和空间是今年的新尝试。截至10月底,该联盟吸引各类涉农旅游总人数达60万人次,直接带动各类涉农总收入150多万元,解决当地农民就业100余人。

网络小吧

国际互联网络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改造着我们的生活。精明的商家从中挖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网吧已经成为都市一种新兴的风景线。网吧的主要服务对象还是那些电脑高手或网络高手,他们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经常光顾网吧。如果网吧能提供快速的网上服务又能做到价格低廉,那么,那些在家中具备上网条件的人,也有可能光顾你的网吧,只要时间允许的话。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会更合算。

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已成为县城商品的三大件之一。但由于县城路况并不很发达,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县城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镇里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但县城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邻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在乡镇创业开店,有很多店都是蛮赚钱的,对于想创业的朋友来说,也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当地的市场需求,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店来开。看完上面针对在乡镇创业开什么店能够赚钱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