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创业做什么生意能赚钱?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城市,很多的务工人员都是来自小城市,为了养家糊口,人们选择了背井离乡,到大城市打工,赚更多的钱,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对于去大城市打工的人来说,还不如在家里做些小本生意,一个好的项目,也可以帮助他们赚更多的钱。那么,小城市创业做什么生意能赚钱

药用植物

在阳台上伺花弄草是不少女性闲暇时候的最爱。在浦东新区曹路镇,这还真成了女性创业的新选择。今年年初,曹路镇妇联借“庭院建设女主人”培训班的机会,请绿化专家为80多名庭院女主人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庭院绿化种植实用技术培训。培训课程结束后,不少家庭开始了药用植物的种植。居民李阿姨家的庭院里,养心草、薄荷、垂盆草等药用植物排成好几列。

家庭园艺DIY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巨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

宠物产业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最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

农家乐

一册册农家乐的导览图,带领世博游客走进浦东本土朴实自然的风光和古色古香的建筑里。这便是由浦东新区世博巾帼基地服务发展联盟出品的“金色农家、欢乐世博”导览图。世博巾帼基地服务发展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制作导览图为契机,联盟为农民妇女们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渠道和空间是今年的新尝试。

在小城市创业,一定要选对项目,一个好的项目,可以快速的帮助创业者赚钱,改变他们的生活。以上提到的一些项目,都是适合在小城市做的,也希望各位创业者,可以考虑当地的市场,然后进行选择。

标签: 小城市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