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圆明园荷花节】2016圆明园荷花节时间、地址及门票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荷花盛开,2016圆明园荷花节也随之而来了,圆明园湖上种植了10万多平米的荷花,远远望去大片“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古诗美景正呈现在眼前,更有陆地荷花盆景精品展示,你可以细细观赏荷花的清雅秀洁的风貌。提前一览圆明园荷花节盛况吧!

2016圆明园荷花节时间:6月1日 - 8月31日(旺季早7:00—晚7:00、淡季早7:00—晚5:30)

2016圆明园荷花节地址:北京圆明园

2016圆明园荷花节门票:

圆明园荷花节门票为10元/人,学生票半价享受5元/人。大、中、小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 60 岁以上— 70 岁以下的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残疾人(凭残疾证);免票范围: 1.2 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伤残军人、烈士家属(凭有效证件); 70 岁以上老人及离休人员(凭老年证、离休证或身份证)

2016圆明园荷花节赏荷路线:

1、陆上观荷线路:南门--小院--小花园--鉴碧亭--涵秋馆--三园交界--风荷楼--海岳开襟--转香帆--法慧寺--全景模型--东门。

2、水上观荷线路:荡舟藕花深处长春园是圆明园荷花节主要的水上赏荷区。环绕海岳开襟小岛的四周开辟了一条水上赏荷的游览线。曲曲折折的水道将原有的大面积种植区分隔成较分散的小区域,游船穿行其中,可使游人近距离欣赏荷姿、荷韵。

标签: 圆明园荷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