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区内创业做什么生意好?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有很多人都选择了自主创业,对于他们来说都不想一直给别人打工,所以就选择了自己创业。很多人突发奇想,想着小区里面人口多,也可以在里面创业做点小本生意。但是大家又不知道做什么生意比较赚钱,比较纠结。那在小区内创业做什么生意好呢?

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刨冰生意

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更新,娱乐、休闲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夏季天气炎热,无论人们是唱歌跳舞,还是打牌玩麻将都会感到燥热难耐,此时,如果有一杯清凉饮品给他们递上,那是多么美的一件事。鉴于此,笔者建议有心创业者不妨开一家刨冰饮品店,如此在满足人们这种需求的同时,也会让自己有大把钞票可赚。

美容美发店

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花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高额利润、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适合在小区里面创业做的生意还是蛮多的,以上提到的几个,都适合在小区里面做。对于想在小区里面创业开店的朋友来说,希望上面我们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