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创业做什么生意风险低?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创业的朋友来说,都知道创业背后隐藏的风险,也有很多人望而却步,都是不想承担如此大的风险。其实只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也会带来更好的发展,如今的创业市场,风险低的项目还是蛮多的,符合现代创业者的需求。那么,现在创业做什么生意风险低。

喜庆用品店

中国人爱热闹,逢年过节,家家都会张贴或摆放一些喜庆饰品,祝福新年吉祥如意,同时也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这数千年形成的传统风俗造就了一个庞大的喜庆用品市场,因此,可以考虑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经销或代销具有金玉满堂、财源滚滚、年年有余等寓意的喜庆用品,生意定会迎来“开门红”。

开家彩色保健豆腐店

新型彩色保健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保健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保健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保健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保健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风险小,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四川小吃店

四川小吃与川菜一样,在全国居于首屈一指的地位,素有四川小吃甲天下的美誉。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川菜又广受大众欢迎,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川菜的上座率搞,回头客多,非常适合小本创业。投资成功率70%。

韩式家居饰品

人们越来越重视家中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元化、个性化。“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好抓住了人们 “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由于货源的因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

现在创业做生意,做什么生意是很重要的,一个正确的选择,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发展。在看完针对现在创业做什么生意风险低的详细介绍之后,相信大家也有了更明确的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