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开什么店赚钱快?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已经到来了,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想要有一个新的开始。选择创业的话,还是蛮好的,比一直给别人打工强。但是现在创业,一定要选择赚钱的项目来做,这样才能够带来好的市场和收益。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年创业开什么店赚钱快。

情侣礼品店

此项目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移动式洗车机

随 着私家车的普及,汽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该项目使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单,对创业者的文化和技术要求低,非常适合下岗失业人员使用。因是可移 动作业,所以不需要正规的经营场所,在家中开办即可。前期需要投资很少,购买设备加上一些宣传费用,总投资不超过3000元。

手工制作

中国结编织、布贴车、苏州刺绣项目:此项目经过1-2个月的培训及熟练过程,每天可收入20-30元。首期投资1000元即可,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无后顾之忧。缝制足球项目:此项目经过培训及熟练过程后,每天能缝制1-2个,每个收入8-10元。项目单位负责回。

手机游戏加油站

据 了解,目前市内的手机一族们主要是在网上下载游戏,网上下载游戏的价格与手机游戏加油站的价格大致相同,但是上网下载游戏与在手机游戏站里购买相比,消费 者无法实现先试玩再付费这一步——只要在网上一下载就要扣除相应的费用,并且在下载时的操作略为繁琐。开一家手机游戏加油站虽然无法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消 费的愿意,但可以在上述两个方面进行弥补。

2016年创业开店,做很多项目都很适合大家来做,找到一个好的项目开店经营,也会带来很好的生意。以上提到的,都蛮适合创业者来做的,希望大家可以进行慎重的考虑,带来更好的发展。

标签: 创业开什么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