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业做哪些项目利润高?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人,都放弃了原先的工作,想要自己创业做生意。创业市场,也有很多的项目,但是很难从中选择。找一个利润高的创业项目来做,也是很困难的,要考虑到很多问题。2016创业做哪些项目利润高?下面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

花卉培植与出租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做什么生意利润高?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投资小**快的项目,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

主题餐厅

比如“将浪漫进行到底”就是针对年轻人开的情趣餐厅,店内所有设计全部以2个人为单位计算,一条凳子也只能坐2个人,菜名也是比翼双飞之类的。做什么生意利润高?“老人**餐厅”则是针对老年人专门开出一间根据老人具体情况作出营养搭配套餐的餐厅。

家装建材店

目前,我国的住宅装饰装修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每年家庭装修消费和装饰用品消费都是非常庞大的数字。做什么生意利润高?家装行业开展连锁经营正式从2001年开始。投资小**快的项目,目前,我国家装行业的连锁经营还没有形成完整意义上的规范,整个家装市场还处于一个相对滞后、混乱的市场格局。

动漫店

自从《圣斗士星失》、《灌篮高手》等动漫作品进入中国以后,漫画仿佛在一夜之间热了起来。做什么生意利润高?简约纯粹的动漫一下子变成*炙手可热的尤物。投资小**快的项目,开动漫游戏配件店,从漫画世界中寻找到一条商业化之路,不需要大投资,也没有技术门槛,却有着越来越广阔的发展前景。开动漫店要保持一颗年轻爱玩的心,动漫店的生意一定要跟着潮流走,玩者群中流行着什么游戏,就得卖跟它有关的产品。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一些项目,都是适合创业者来做的,只要好好经营,也会带来庞大的利润。如果有创业找项目的朋友,可以参考上面我们提到的内容来,想必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