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镇上创业开什么店赚钱轻松?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来自乡镇的朋友,到大城市打工,但是打工并不是长久之计,家里有父母有孩子要照顾,长期在外,也不是解决办法。于是很多人,想着在家门口创业,开一家店,想必也是很赚钱的。今天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在镇上创业开什么店赚钱轻松。

打印店

打印店的投入相对较高,还要有一定的文化基础和技能基矗中学旁的打印店目标消费群宜定位在教师这个群体上。许多中学,尤其是农村中学并不具备打印条件,但试卷每年都有,甚至每月、每周都有,因而要想方设法把这个学校甚至全乡学校的试卷业务吃进,其次才考虑学生的复印业务。

老人用品

自 20世纪80年代,我国开始了老龄化的过程。2000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1.3亿,占人口总数的10.2%。我国已经正式进入老年型国家的行列。据预测,2050年,60岁以上老年人数达到4.68亿(其中80岁以上人口数达成亿),占人口总数的27.71%。经营种类:老年人用品最畅销的是保健用品,如保健器械、急救药箱、助听器、拐杖、助行架等;其次是休闲健身用品,如垂钓用品、气排球、门球等;以及在市场上不易买到的老年人服饰等

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开一家低卡路里零食精品店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专利。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 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赚钱的。

在镇上创业,开一家店,做小本生意,是很好的。只要找对了项目,在哪儿创业开店都可以赚钱。看完了上面关于在镇上创业开什么店赚钱轻松的介绍之后,希望可以给创业开店的朋友带来帮助。

标签: 创业开什么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