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六小龄童上春晚】2016春晚有六小龄童吗?六小龄童春晚表演金箍棒吗?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六小龄童上春晚】2016春晚有六小龄童吗?六小龄童春晚表演金箍棒吗?传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无缘春晚。此前有报道称郭富城与六小龄童搭档双美猴王闹春晚的节目。今日获悉,该节目未通过审查,无缘央视春晚。另外,郭富城将在江苏卫视春晚献唱**歌曲《动起来》和新歌《就是孙悟空》,并跳“金猴金箍舞”!央视春晚,六小龄童节目被毙,你怎么看?

在微博上,不少网友自发呼吁六小龄童上春晚。央视春晚官微的一条微博有4万多网友留言,90%都是网友呼唤六小龄童。而央视春晚导演吕逸涛的微博也遭到网友的“轰炸”,他的一条微博下面**引来22万留言,大多是吐槽他没有邀请六小龄童,希望能在春晚上看到“美猴王”。“敢问导演你小时候是看西游记长大的还是看TFboys长大的?”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试图联系六小龄童本人,不过,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不过,六小龄童在微博上转发了他接受媒体专访的报道。六小龄童表示,尚未接到央视春晚的邀请,但看到了大家在微博下的留言,“看得非常感动”,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只是发了一个录制现场的剧照,没想到会引发海内外观众如此大的反响,有人说如果我舞不动金箍棒了,哪怕在舞台上站一会儿也爱看,我真的非常感动。”六小龄童表示,“不上央视春晚没有可惜不可惜,我也会在北京卫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等平台以及**电视台春节戏曲联欢晚会上与大家见面,如果春晚需要我,我会义不容辞。不管任**台,都应该做到让老百姓满意。”

截至记者发稿时,央视并未对六小龄童缺席春晚一事做出回应。

六小龄童: 若春晚需要,我义不容辞

当事人说

深情呼唤

等下一个猴年,他都快70岁了

@@香君:六小龄童老师今年已经57岁了,今年再不上春晚的话,就要再等12年,难不成要他到了快70岁再挥舞金箍棒吗?

@@Sophia紫苏:当零点钟声敲响时,六小龄童蹦出来喊一句“俺老孙来也!”会有多少人激动得泪流满面!

@@金木妍:六小龄童老师虽然老了,但只要他站上舞台,哪怕不要任何语言、任何动作,我们就满足了。六小龄童老师伴随着我们成长,猴年了,我们只想看一眼童年的大**,哪怕他舞不动了、跳不动了,哪怕我们是含泪看着他笨拙的表演,听他再说一句“俺老孙来也”。

@@沈沈沈沈:就是猴哥在台上嗑瓜子吃桃子,我也能看到零点。

@@狂刀的二头肌:上次王母办晚会没请大圣,后果你是知道的。

不仅“六小龄童无缘央视春晚”的消息让猴年央视春晚成为热门话题,昨天“央视猴年春晚泄密”的事情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标签: 六小龄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