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大圣上春晚了?齐天大圣(六小龄童)春晚是第几个节目?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齐天大圣上春晚了?齐天大圣(六小龄童)春晚是第几个节目?“齐天大圣”与大家一起共贺猴年吉祥、国泰民安!照片摄于昨**午录制央视戏曲春节联欢晚会化妆间。晚会暂定于大年初三(2月10日)晚在央视戏曲频道播出。

#只要春晚需要随叫随到#1987年西游记全剧组齐聚春晚。网友: 多想一到零点倒计时,金门大开,六小龄童穿着战甲,戴着雉鸡翎,耍着金箍棒大喊一声“俺老孙来也~!”带领一群猴子猴孙大闹舞台 ,想想都能哭出来。

#只要春晚需要随叫随到# 我们都是“猴子请来的救兵”我爷爷50后,爸爸70后,我是90后,孙猴子是我们三代人共同的回忆,猴哥这是央视春晚为您量身打造的第82难么?@六小龄童 明确表示过乐意参加央视春晚,却没接到邀请..

今年央视春晚如果见不到六小龄童,我就看陪伴一代又一代人的**,永远不可能会被超越,真心觉得,这才是春晚的正确打开方式,莫名触中泪点,几代人童年***又美好的回忆!

标签: 六小龄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