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岳阳恐龙展】2016岳阳恐龙展时间、地点及活动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过年去岳阳看恐龙展吧!2016岳阳恐龙展现身岳阳首届南湖圣安庙会旅游文化节,为大家打造新年游玩的好去处。在岳阳南湖圣安广场及附近林荫道上,近100只形态各异的“恐龙”仿佛守护神一般注视着过往车辆及行人,岿然不动,瞬间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2016岳阳恐龙展时间:1月24日-2月6日

2016岳阳恐龙展地点:岳阳南湖圣安广场

2016岳阳恐龙展介绍:

1月24日,在岳阳南湖圣安广场及附近林荫道上,近100只形态各异的“恐龙”仿佛守护神一般注视着过往车辆及行人,岿然不动!吸引成百上千市民参观,尤其是孩子们看“恐龙”展,学科普知识,过欢乐寒假。

2016岳阳恐龙展看点及活动:

这是目前岳阳首次规模最大、恐龙种类最多、单只体量最大的恐龙主题展,展出的恐龙各式各样,有霸王龙、黄河巨龙、翼龙、永川龙、镰刀龙、特暴龙、犹他盗龙等20多种近100只,其中最大的恐龙——霸王龙高5米、长15米。每一只恐龙都是采用运用现代的科技手段,根据远古时代恐龙风貌以电脑复原技术制作出的仿真恐龙,眼睛、头、嘴、脖子、爪子、腹部、腿、尾巴都可以动,而且还会不时发出逼真的叫声,外观、造型、动作等方面都非常逼真。

恐龙展是岳阳首届南湖圣安庙会旅游文化节重头戏,将持续到2月6日。正值寒假期间,家长可带小朋友一起观看,以增长科普知识。除了可以近距离地看“恐龙”,还能上前摸摸“恐龙”,看到这些身躯庞大还能动更能发出逼真的吼叫声的恐龙穿梭于圣安广场,恍若置身于亿万年前的侏罗纪世界。

市民还可参与互动节目,与恐龙合影等,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取恐龙蛋,现场可教孩子认识动物孵化过程把一个蛋放到玻璃缸的水里,它自己会慢慢顶破蛋壳,孵化出一只恐龙,然后慢慢长大。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过足“恐龙”瘾。

标签: 岳阳恐龙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