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婚记白芍和陆六安的结局是什么?白芍和陆六安结局在一起吗?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追婚记》由刘恺执导,霍思燕、王阳明、谭凯、周楚楚、陶慧、曹璐等主演。该剧讲述了老白与三个女儿追求真爱的励志故事。那么追婚记白芍和陆六安的结局是什么?白芍和陆六安结局在一起吗?

白芍 演员 霍思燕

30岁,白家大女儿,投资公司高管。AB血型双子座,在公司里是*立果敢、做事干练利落的女强人,在父亲面前是唯唯诺诺的乖女儿、是妹妹们的保护伞。身为鳏夫老爸带大的三姐妹之长,16岁起就拼命工作化身家里的银行卡,30年来操碎了心变身父亲和妹妹的保姆,忙得没有时间去爱别人和被别人爱。白芍太渴望自由,渴望挣脱老爸的碎碎念,渴望做一切在老爸眼里不靠谱、不安全、不正统的事。于是她急迫地要把老爸嫁出去,怂恿老爸随再婚老伴张姨移居国外,为了迈出这人生的一大步,白芍撞上了**计划之外的美籍大男孩陆六安,接下来一路跌跌撞撞,让她领略了真正的爱和自由。

陆六安 演员 王阳明

26岁,自由职业者,被领养到美国的华裔孤儿。陆六安不仅有着美国人*特的热情、成熟,更有着*特地域和文化造就的文艺气质;他有着**的生存本领,下河摸鱼,上山伐树,大到自己盖一幢小屋,小到亲手打磨一个零件;又童心未泯,可以把废旧的集装箱捯饬成梦工厂一般的单身公寓,把自己装扮成各种**主义的化身。他浪漫温柔却总是犯轴,他自由随性又总是没正经,他幽默执着却总是隐藏着父母抛弃他而带给他的忧郁。他带着对父母的向往来到中国,一方面想要体验一百种职业著书立作,一方面期待彼时的成功可以换来一次与亲生父母的相见,却不曾想在中国遇到了“女神经”白芍,奇怪的是,自己竟然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的,哪怕做个倒插门。

**阅读:追婚记全集哪里可以看?追婚记全集1-40**云网盘bt种子下载地址

标签: 追婚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