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所困在哪里可以看?为爱所困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为爱所困》改编自网络BL小说《lovesick》,由泰国演员captain、White主演。第二季将于5月02日播出,讲述的是星期五男校和邻近的星星女子修道院中,Pun和No慢慢的发生了改变,之后两人发生爱情的故事。第一季已经完结一共12集。那么为爱所困在哪里可以看?为爱所困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为爱所困在哪里可以看?为爱所困什么时候更新?

为爱所困第二季5月02日首播,播出之后但是因为广电局的限外令,所以第二季可能不会同步播出,但是网上应该会有资源下载。第二季一共有36集,相比第一季的16集大家应该可以看得更过瘾了。每周六周日更新2集。

标签: 为爱所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