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女版鸟叔叫什么?妈妈咪呀女版鸟叔杨秋云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妈妈咪呀女版鸟叔叫什么?妈妈咪呀女版鸟叔杨秋云。杨秋云今年30岁,在舞台上,她呈现了两段风格截然不同的模仿秀——在一段妩媚的“贵妃醉酒”的舞蹈后,又戴上墨镜模仿鸟叔的“骑马舞”。杨秋云表示,其实两个表演存在共同之处:“杨贵妃姓杨,长得胖,鸟叔也挺胖的,跟我很像,所以我就模仿他们。”她自信地说,“模仿刘欢、韩红,我都不在话下。”妈妈咪呀女版鸟叔杨秋云个人资料!

这位来自山东聊城的妈妈不仅会模仿,更练得一口绝妙的“聊天技能”,没等三位观察员对其发问,她就将自己来《妈妈咪呀》的目的侃侃道来:“我女儿想来上海看看,但我一盘算,来上海的*车票要400元,我得买六十多碗牛肉汤、切十斤牛肉才能*回来。听说参加《妈妈咪呀》就能把路费报了,觉得很划算,就来了。”

日子盘算着过,就连找老公,杨秋云也是盘算着来:“我对男性的声音有要求,像程雷老师的嗓音很有磁性,我就很喜欢。但我现在的老公,声音还没金星老师粗。”这一无故的“躺枪”也把三位观察员逗得合不拢嘴,黄舒骏打趣评论:“我们不应该花时间看你表演,听你聊天就行了。”

标签: 妈妈咪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