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elva和石正祥Elroy分手是真的吗?为什么分手?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萧亚轩elva和石正祥Elroy分手是真的吗?为什么分手?据台湾媒体《****》1月24日报道, 萧亚轩(Elva)前年传出热恋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两人时常在社群软体上晒恩爱照放闪,感情稳定更被外界认为有望迈向婚姻,但日前却盛传两人早已分手半年,萧亚轩今天(24日)终于公开回应此事。

萧亚轩与Elroy交往后高调放闪,丝毫不介意恋情曝光,但去年7月却传出两人争吵后,Elroy取消关注萧亚轩的IG,虽后来关注,但两人也**晒合照,后来更被密友爆出,事件后两人因为“个性不合”决议分开,但仍是朋友。

据《****》报道,萧亚轩终于公开回复感情状态,透过经纪人表示:“两人目前是回到好朋友的关系,还是要认真工作认真生活,谢谢大家关心。”婉转坦承两人已经分手。

标签: 萧亚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