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女主聂倾城是谁饰演的?聂倾城李一桐的结局是什么?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半妖倾城女主聂倾城是谁饰演的?聂倾城李一桐的结局是什么?**玄幻华美爱情剧《半妖倾城》正在横店热拍。自开拍以来,剧组一直对于正力捧的两位新人女主十分保密,如今饰演江雪舞的何瑞贤已经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身为“半妖”的女主角聂倾城的扮演者更加备受关注。小编来说一下聂倾城饰演者李一桐个人资料。

半妖倾城女主角聂倾城是谁饰演的?

昨日,官方微博放出三张聂倾城慢慢转身的海报,却只转到了一个小侧面,除了气质**外,再也找寻不到其他信息,吊足网友胃口。今日终于***放出四张华丽转身的海报露出真容,并公布了女主的名字——李一桐。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聂倾城很清纯”,“辨识度很强”,“很清秀,很美”等,评价甚高。据悉,女主角李一桐是舞蹈出身,目前表演经历并不算丰富,在演艺圈中是个实实在在的新人。

在《半妖倾城》中,李一桐将搭档张哲瀚演绎一场“半妖与人”的旷世之恋。由她担当大梁的女主聂倾城是个性格倔强率真敢爱敢恨的女孩子,由于母亲是来自异星球的“妖类”,父亲是普通的人类,因此她拥有半妖的力量,在遇到危难时则会**出妖的一面,从背后伸展开双翼。而她从小却对此一无所知,直到一次意外,半妖体质被人所知,引来无数的麻烦,甚至让身边的亲人因她而死,悲愤的她终于反抗,化为万妖**。对此,部分网友表示担心一个没有学过表演的女孩子能否担起女主大任。

而于正则表示,李一桐是从他从2000人中挑出来的新人,经过试镜、试妆、试戏才确定下来的,对她很有信心,并力赞她试戏不怯场,**力十足,获得了全组人的鼓掌。称**眼见李一桐就觉得是她了,有**的辨识度和亲和力,仿佛又见到当年那些孩子,她的聂倾城值得期待,希望大家都能喜欢她。

标签: 半妖倾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