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卫琳琅郑爽衣服款式有哪些?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卫琳琅郑爽衣服款式有哪些?郑爽饰演的卫琳琅还是获得不少书迷的认可,整容以后容貌更加精致,也变得更有女人味。她身穿一袭绿色旗装,运用浅绿和深绿两种颜色,清新不失雅致,加上精美古典的刺绣点缀,凸显宫廷装的华丽,从造型来看还是挺靠谱的。

卫琳琅做婢女的时候,旗装以素净的白色为主,加上雅致的藏蓝色,搭配在一起十分素雅,衬托她的清丽气质。

和刘恺威饰演的康熙一起抚琴,身穿浅粉色旗装柔美动人,眼神里的那种忧郁演绎的很到位,头饰华丽而不张扬,比起一般的清装戏确实精致不少。

郑爽和刘恺威甜蜜亲吻,两人的寝衣看着也是很有质感,散发出丝绸般的光泽,精致的花纹设计,古典华丽,娇俏的爽妹子穿粉色还是挺适合的。

郑爽在剧中的造型貌似还不少,以素雅清新的淡色为主,古典精致的绣花,更加凸显她内敛、高洁的气质,简直就像是琳琅的化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