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什么时候更新?奇妙的时光之旅更新时间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奇妙的时光之旅什么时候更新?奇妙的时光之旅更新时间。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正在紧张筹备拍摄中,将于2016年4月20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家*播,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周三周四晚上22:00准时播出。

今天,由贾乃亮、林心如搭档的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赶上北京*低温的**,还飘着大雪,两位主演身着毛领绿大衣保暖现身,意外默契搭配,男神女神瞬间配一脸。据悉,贾乃亮昨晚刚从米兰时尚周回国,来不及倒时差立马入组,不过开机现场的他依旧鬼马不停,还给工作人员派红包。

《奇妙的时光之旅》已于近日正式进入拍摄,也已确定将于2016年4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剧场。有关贾乃亮和林心如的角色以及详细的故事情节,目前还处在保密阶段,据悉会使一部相当有*创性的题材,乃爸贾乃亮也会有**不同的角色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