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与蔡国庆春晚同台是真的吗?第几个节目?唱什么歌?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TFBOYS与蔡国庆春晚同台是真的吗?第几个节目?唱什么歌?距离央视猴年春晚播出还有16天。之前便有TFBOYS将亮相猴年春晚的消息,但具体是何种节目类型与表演形式,尚不知晓。今日有消息称,TFBOYS有可能与歌坛前辈蔡国庆同台献唱。

在*新消息,蔡国庆将携手TFBOYS三小只登上春晚舞台,或一同演唱蔡国庆的**歌曲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前辈与小鲜肉,这对现在的90后小鲜肉来说是****的机会,这样的前辈才是真正的艺术家,正能量少年偶像与知名歌唱家的合作一定可以擦出很多*花。

这种小鲜肉搭配乐坛前辈的组合,不仅会有出**果,更能体现新老传承,别具意义。

标签: Tfboy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