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女神诈骗了多少钱?知乎女神童瑶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知乎女神诈骗了多少*?知乎女神童瑶真实身份是什么?去年5月,有知乎网友发文称自己是名校女大学生,患心脏病无*救*…知乎美女大V“童瑶”为其募捐,几百知乎网友捐6万元。

后有网友扒出,两个知乎账号实为25岁苏州男子童某一人所有。#知乎童瑶诈骗# 童某发文道歉,并**还*,近日警察已介入。

这年头被骗子攻陷的不只有贴吧**,就连知乎也成了“**骗子”出没的重灾区。

“美女花店店主、复旦学霸、有青梅竹马男友、先天患病但积极向上……”这些夺人眼球的标签,出自知乎大V账号“童瑶”,一位坐拥超5万粉丝的“知乎女神”。就在几个月前,“童瑶”自编自演了一场女大学生无**病求捐助的戏码,通过公布支付宝账号,骗取捐款15万元。

但令人震惊的是,随着网友爆料,“童瑶”被证实是一名网游男。为什么善良人的爱心总是容易被利用?网络平台该不该对公益慈善信息承担核实、监管的义务?这起事件引发的讨论远未平息。

1月20日消息,据报道,从1月13日,有知乎用户搜到“ck小小”这个ID后,知乎开始了一轮疯狂的人肉搜索,利用社会工程学披露了其大部分资料,指出两个知乎账号其实为同一人所有,该男子姓童,籍贯为江苏省苏州市,现年25岁。

通过网友集体举报后,疑似当事人童某又发布帖文,就自己的行为致歉,并称自己正准备和父母一起去公安局自*。并表示,对于诈骗的*财,会原封不动地退还给大家。并且表示,它的那个支付宝也希望大家不要在修改密码了,要核对账单,将*退还大家。

此外,疑似童某的人还表示已经受到应有的惩罚和报应,正准备去公安局自*,其还称“我在知乎发表几篇文章后洋洋自得,忘却自我,欺骗了大家的善良,抱着侥幸心理以为天地不知,为所欲为。并给大家道歉。”

标签: 知乎女神诈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