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名字?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个人资料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名字?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个人资料。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正式发布,康康由福娃创作者韩美林设计。康康简历显示9头身,职业陪取经,梦想是大家看见就想乐。

康康简历:

姓名:康康

性别:公

出生日期:猴年猴月猴日

出生地:花果山

职业:陪取经

升高:9头身(猴圈的模特)

提供:看啥材质

梦想:大家看见我就想乐

爱好:吃

喜爱的食物:桃子

猴生格言: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

1月21日下午,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正式公布2016年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并贴出吉祥物“康康”的设计原稿及立体效果图。不过,立体版“康康”的造型遭到不少网友吐槽称“立体版丑到哭”。

据悉,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由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会吉祥物“福娃”的创作者韩美林设计,以中国传统水墨画的艺术形式,生动表现出“猴”的机灵活泼特点。作为春晚历史上第二任吉祥物,它将以怎样的方式出现在今年春晚的舞台上,引发众人好奇。有网友质疑立体效果把设计图里的手做成了瘤子,据悉,那是猴子吃撑了脸鼓起来的样子。

不过,立体版“康康”奇特的造型和红黄绿相间的颜色遭到网友吐槽:

PINKPUNKPONK:韩美林设计的下面两个球是卖萌的拳头吧,你给做成大肉瘤。

n留点回忆行不行:原稿挺好看,可是立体的怎么能这么丑

微爷Wii:以一个游戏美术总监的意见来说,建模的朋友应该再跟概念设计的**好好沟通……

杨易奇:立体那个丑的清新脱俗

叶子女仆弥生大人: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么

忧郁的小我:我大华夏的猴就长这样?我不同意。

lyq哦哦:原图美3D的感觉就一盗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