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第30届金唱片颁奖盛典几点直播?在哪里可以看?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2016韩国第30届金唱片颁奖盛典几点直播?在哪里可以看?1月20日,韩国第30届金唱片颁奖盛典于16:30开始在爱奇艺直播,金唱片分为音源大赏和唱片大赏,下面小编来说一下2016韩国第30届金唱片颁奖盛典直播地址及嘉宾名单。

目前确定出演的名单包括:黄静茵、朴海镇、韩彩英、Bigbang、EXO、防弹少年团、fx、泰妍、SHINee、CNBLUE等。

韩国第30届金唱片将于1月20-21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爱奇艺这次专门为了金唱片设计了“爱奇艺**男艺人奖”和“爱奇艺**女艺人奖。此奖项在爱奇艺专区投票产生

2016韩国第30届金唱片颁奖盛典直播地址:爱奇艺

金唱片被称为是韩国的一个年度音乐颁奖典礼,于1986年创办,由韩国唱片产业协会主办,主要颁发给韩国音乐界有**成就的音乐人。其又被称为韩国的格莱美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