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钟欣潼生日是几月几号?多少岁?阿娇钟欣潼出道多少年了?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阿娇钟欣潼生日是几月几号?多少岁?阿娇钟欣潼出道多少年了?1月21日是阿娇(钟欣潼)35岁生日,她与好姐妹阿Sa、容祖儿等一起庆生,阿Sa更赶在凌晨献上祝福。

21日凌晨,阿Sa蔡卓妍晒出阿娇庆生照,并写道:“我*爱的你生日快乐@钟欣潼 ,永远幸福”。照片中,阿Sa亲吻阿娇脸颊,尽显好姐妹情谊。虽然两人都年过30,仍然年轻貌美,让人惊呼Twins多年颜值不变。

随后,霍汶希也晒出庆生照片,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潼三位英皇天后同框,紧紧搂在一起,画面温馨有爱。

Twins于2001年5月出道,至今已成军近15年,网友为阿娇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大赞Twins的友情:“希望你们都幸福,找到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人!”“你们要一直好好的!”“晒恩爱!好赞!”

标签: 阿娇钟欣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