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府庙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有哪些活动内容?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府庙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有哪些活动内容?广府庙会是广东省汉族传统民俗文化,广州市越秀区在传统元宵节期间将会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即广府庙会。广府庙会是一项广府文化嘉年华活动,到时候会有精彩的活动演出,还有美味的食物供大家品尝,喜欢这里的庙会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2016年广府庙会时间:2月22日至2月28日

2016年广府庙会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城隍庙忠佑广场、中山四路等地方。

2016年广府庙会简介:

本活动是一项广府文化嘉年华活动。为期7天的庙会,涵盖木偶荟萃、中华绝活、武林大会、元宵灯会等10个主题活动,包含了祈福文化、民俗文化、美食文化、商贸休闲文化等丰富的内容。主办方希望通过庙会的方式,打造*特的广府民俗文化特色活动品牌,增强广府文化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年节气氛,让老百姓了解广府文化,相约幸福广州。该广府庙会、广府文化、广府民系、广府话(粤语)是广东民系的分类,与河北省广府城、广府古城无任何关系。

2016年广府庙会活动内容:

为了能够让老百姓们充分感受到“吃、喝、玩、乐、游、购、娱”尽在其中的嘉年华活动,越秀区将本届广府庙会周期拉长至一周的时间,市民游客不仅可以看到踩高跷、扭秧歌、捏糖人、抬神像等北方庙会项目,包括川剧变脸、杂技、魔术、硬气功等中华绝活,白眉拳、蔡李佛拳、咏春拳等武林大会表演,广式红木宫灯、佛山彩灯、南海乐安花灯、潮洲花灯等元宵灯会,以及民间木偶、人偶、五华提线木偶、高州单人木偶等**作品展演,都一一上演。

标签: 广府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