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东莞松山湖马拉松比赛报名、报名费、比赛安排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热爱田径、喜欢马拉松这种形式运动的朋友们现在起就可以报名2016东莞松山湖**马拉松了,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全半程马拉松”“马拉松迷你品”及“家庭亲子跑”“情侣跑”马拉松嘉年华等不同项目。有关东莞松山湖马拉松报名、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东莞松山湖马拉松赛事路线及注意事项等事宜,我们需要来仔细查看一下。

东莞松山湖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东莞市人民**联合主办的**性**马拉松赛事,比赛地点在东莞松山湖,赛事共设4个项目,分别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8公里迷你马拉松和5公里嘉年华欢乐跑。据目前所知大概有超过2.5万人参赛,从参赛人员来看,主办方组建科技、体育、文化等名人方阵参加,打造科技、文化、体育相结合的国内知名马拉松品牌。

2016东莞松山湖马拉松比赛报名、比赛安排

2016东莞松山湖**马拉松比赛时间:2016年3月27日

比赛项目: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8公里)、嘉年华欢乐跑(5公里)

2016东莞松山湖**马拉松报名时间:1月15日上午10点报名,支付将同时开启,先付先得,报名截止时间大概在1月25日,报名费支付时间为1月28日-31日

报名提示:1月15日至1月25日,登录东莞松山湖**马拉松赛官方网站申请报名,人数过多会通过抽选来确定参赛者,报名和支付将同时开启,先付先得。

1月28日上午10点,抽签结果在个人中心显示,开通中签者的支付通道,中签者需要在1月28日10:0**布抽签结果后至1月31

日17:00前支付报名费用,如未按期支付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赛事参赛资格,报名完成后报名费用将不予返还。

1月28日——2月18日,报名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的选手在报名成功后可自愿选择是否进行自主选号,选号费20元,不选号不收费,系统会随机随机分配参赛号码。不过嘉年华欢乐跑项目将采用以家庭、情侣、个人为单位的统一参赛号码未开通自主选号功能。

2月28日,参赛号码公布,参赛选手可登陆官方网站查询参赛号码。

报名东莞马拉松比赛领取物品时间和注意事项:3月24日至3月26日,根据赛事官网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号码布、感应计时芯片(迷你马拉松、嘉年华欢乐跑选手无需领取计时芯片)、《参赛指南》等竞赛物品。详见《2016东莞松山湖**马拉松竞赛物品领取须知》。

家庭亲子跑、情侣跑报名注意事项

2016东莞松山湖**马拉松为国内大众跑友量身打造的欢乐盛宴,5公里的距离主要包含个人跑、家庭亲子跑、情侣跑等个性化量身定制的项目。其中家庭亲子跑须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参赛,共享同一参赛号码。情侣跑为两名成人一起报名参赛共享同一参赛号码,

报名费:2+1套餐(两名家长带一名子女)报名费为160元人民币,2+2套餐(两名家长带两名子女)报名费为240元元人民币。情侣跑报名费为160元人民币。

报名费支付方式:银联、支付宝,Paypal支持**支付。

报名限额:

家庭亲子跑报名限制名额200个家庭,情侣跑报名限制名额200对情侣。人数要求:马拉松限报25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3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5500人,嘉年华欢乐跑限报4000人。报名名额总计15000名。

报名携带证件要求:参赛选手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按照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

年龄要求: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1996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1998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岁以上(200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嘉年华欢乐跑无年龄限制。

温馨提示:马拉松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嘉年华欢乐跑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8.孕妇。

2016东莞松山湖马拉松赛官网网站:http://www.dongguan-marathon.cn/ 东莞马拉松官网会发布家庭亲子跑、情侣跑报名截止公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