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召五朵山春节民俗庙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南阳去哪逛庙会?不如就去2016南召五朵山春节民俗庙会吧,正月初一至十六门票全免哦!那么,2016南召五朵山春节民俗庙会时间是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2016南召五朵山春节民俗庙会时间:正月初一至十六(2月8日-2月23日)

2016南召五朵山春节民俗庙会地点:河南省南阳市的镇平县 南召五朵山景区

2016南召五朵山春节民俗庙会门票:免费

2016南召五朵山春节民俗庙会介绍:

2016年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南召五朵山景区将隆重推出猴年春节民俗庙会。为回馈社会,在此期间五朵山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全免政策,以实现普天同庆的美好愿望。

2016南召五朵山春节民俗庙会有哪些活动、看点?

与往年庙会*大的不同是,本届庙会除了有传统的祈福**,为信众祈福纳祥;开封朱仙镇木板年画、郑州吹糖人、捏面人、南阳剪纸、川戏变脸、近景魔术、七笛莲花、钢筋穿喉等民间艺术和绝活表演之外,五朵山景区花费*资,着重打造具有“猴文化”特色的演出节目。学猴拳,请师承****代“猴王”肖应鹏的南阳猴拳表演队,在五朵山景区表演“新猴拳”,游客可以现场学习;看猴戏,请新野猴戏班来表演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新野猴戏;请石猴,“石猴”谐音“时候”,请石猴寓意“好时候”,充分体现了方城石猴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内涵。此外,还有诸如猜猴迷、*猴彩等。

标签: 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