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铁岭第二届莲花湿地灯会时间-地点-自驾路线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铁岭莲花湿地灯会开幕啦!喜欢赏花灯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哦!那么2016铁岭第二届莲花湿地灯会在哪里举办?2016铁岭第二届莲花湿地灯会什么时候举办?2016铁岭第二届莲花湿地灯会怎么去?

2016铁岭第二届莲花湿地灯会开展时间:2015年12月24日至2016年2月23日

2016铁岭第二届莲花湿地灯会开展地点:辽宁省铁岭市莲花湿地公园

2016铁岭第二届莲花湿地灯会活动详情:本届跨年灯会引入了法国里昂灯光秀的设计理念和多媒体技术,采用**彩灯制作工艺,有“孝道文化,源远流长”、“一带一路,筑梦铁岭”、“红楼之旅,相约水城”、“**灯光,照耀万家”、“灵猴迎宾,新年大吉”、“荷风送香,流光溢彩”、“梦幻森林,奇幻探险”、“欢天喜地,冰雪世界”八大主题景区,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23日。

在灯会开幕的同时,铁岭还推出了“过大年”系列活动,有“逛灯会、赏花灯”、“赶年集、买年货”、“品民俗、过大年”、“戏冰雪、泡温泉”、“祈平安、送祝福”、“浪秧歌、看大戏”六大内容,并将持续至明年3月10日。

在年货一条街上,游客可买到来自铁岭各县(市)区的名优土特产品,如铁岭榛子、清河葡萄、昌图猪肉等。在铁岭县鸡冠山乡长寨村、龙王顶民俗村等地,游客可骑雪地摩托、玩滑雪,体验传统关东满族民俗年。

2016铁岭第二届莲花湿地灯会自驾路线:到铁岭,走南立交桥。过交通岗,左拐,顺新区大道(即钟山路)一直走,到黑龙江路口(即新区消防队路口)往西拐沿黑龙江路过黄山路口行至泰山路口北拐既是(路口有路标),就在凤冠山脚下

公交:铁岭市新城区实验中学步行至铁岭西站,乘坐109路,至水木华园站下,步行至水木花园东门站,乘坐102站,至水木花园西2门站下,步行至莲花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铁岭市**步行至县**站,乘坐102路,在水木花园西2门站下车,步行至莲花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自驾:铁岭市**---嵩山路---莲花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