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绿博园大型中原灯会什么时间举办?在哪举办?是否要门票?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郑州绿博园大型中原灯会什么时间举办?在哪举办?是否要门票?2016郑州绿博园大型中原灯会,“2016金猴闹新春·绚丽彩灯展”活动现在正在紧张布展,灯会(即灯展)是中国一种古老的民俗文化。按中国民间的传统,春节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同庆佳节,其乐融融。

郑州绿博园春节将举办中原灯会,“猴年大吉”、“桃花满园”、“女娲补天”、“围魏救赵”、“动物世界”等大型系列灯组将会**创意、传神之至地降临绿博园,点亮你新的2016年。

2016郑州绿博园大型中原灯会举办时间:腊月二十六至正月二十一

2016郑州绿博园大型中原灯会举办地点:郑州绿博园

绿博园票价:30元 ;凭贵宾版年卡免门票一人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中牟县人文路交叉口向南1000米

2016郑州绿博园大型中原灯会详情:

郑州绿博园“2016金猴闹新春·绚丽彩灯展”活动现在正在紧张布展,中原灯会将于腊月二十六至正月二十一举办。本届灯展中西合璧,雅俗共赏,多围绕“中国梦、古典寓言故事、**传说”等主题进行展示。相较于前几年的灯展,本次展出作品内容将会更加丰富,制作工艺也会更加精美纯熟,场面则会更加恢弘大气,让大家大饱眼福,同时也让广大市民感受久违的中国**传统文化及民俗活动。

“猴年大吉”、“桃花满园”、“女娲补天”、“围魏救赵”、“动物世界”等大型系列灯组将会**创意、传神之至地降临绿博园,为广大游客带来一个流光溢彩、璀璨十足的新年。

春节期间走进绿博园让你尽情地徜徉灯海,感受春节绿博园金光灿烂、美轮美奂的璀璨灯夜,同时也让广大市民感受久违的中国**传统文化及民俗活动。这个春节,就到绿博园逛中原灯会!一起走入灯的世界、光的海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