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级女声第一位报名女孩是谁?2016超女第一人叫什么?是胡楚靓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超级女声》的启动,也牵动了屏幕前万千观众的心。“芒果直播”APP面市的**时间,就有成千上万的用户下载登陆,争做“超女**人”。那么,2016超级女声**位报名女孩是谁?2016超女**人叫什么?是胡楚靓吗?

在新年到来之际,*位通过“芒果直播”报名成功的“超女**人”成功连线芒果TV现场直播,并与主持人进行了互动。这位名叫胡楚靓的幸运女孩,不仅拿下了《超级女声》破茧重生后的**个荣誉,更是在跨年晚会的网络直播上连线互动、展示才艺,在全国观众面前刷爆了眼球!

全民偶像想唱就唱 全网传递音乐梦想

《2016超级女声》鼓励互联网时代的全民偶像勇敢展开青春冒险,为实现梦想打破传统局限,向全民传递新生代音乐力量。在这场历时8个月的大型网络直播互动选秀节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超女们将在互联网上360°全方位直播呈现她们的偶像养成经历。不管你多大年纪、不管你来自哪里,只要爱唱歌,只要有梦想,就能加入到《2016超级女声》的大家庭里,一起为梦想放声歌唱。

标签: 超级女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