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超级女声什么时候直播?2016超级女声直播时间及直播地址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歌唱类节目或将迎来新一轮的大混战,近日,一条消息在朋友圈疯传,称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将重磅归来,该消息来自于湖南台某工作人员的朋友圈,其发布了一张《超级女声》的**视觉海报,并透露“超女”项目或将于湖南卫视跨年夜上高调启动。那么2016年超级女声什么时候直播呢?跟365**网小编来了解一下2016超级女声直播时间及直播地址!

记者从本次流出的“超女”项目主题海报来看,歌唱少女形象加“超女来了”的口号,青春气息逼人,虽仍沿用历届超女的粉红色系,LOGO设计与往年结构基本相同,但结构上更具时代感。值得关注的是,海报上“湖南卫视+芒果TV+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表述,体现了湖南对于本次“超女”重磅回归的重视程度。据记者了解,在此之前的芒果TV品牌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曾表示过《超级女声》2016年将在芒果TV平台回归。而从此次海报爆出的联合出品来看,2016 《超级女声》获得了芒果系三大强势平台的共同助推,但具体形式是每周精剪,或是总决赛阶段的直播?目前还无法确定。

该爆料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的消息称:“2016超级女声真的来了!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见!”。这些文字至少可以提炼出以下几点关键信息:

一是湖南卫视选择在这样一档超级跨年演唱会上发布2016《超级女声》启动的消息,为该节目营造声势,以期占据舆论高点;二是12月31日报名开启的具体时间也未在海报上注明,或有可能与“超女”启动仪式一同在当晚零点开启。

《2016超级女声》全渠道报名已于2016年1月1日0时全面开启。用户可通过登录芒果TV专题页面,或下载芒果直播APP进行报名。

标签: 超级女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