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子豪是谁?饶子豪多大?饶子豪微博名叫什么?饶子豪个人资料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饶子豪是谁?饶子豪多大?饶子豪微博名叫什么?为什么饶子豪叫3cm?这位小正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他经常在美拍发片子,有跳舞的唱歌的,在大家眼里他是个多才多艺的小正太。下面我们来看看饶子豪资料、微博,还有告诉大家为什么饶子豪叫3cm。

饶子豪个人资料

饶子豪来自湖北武汉,是乐风艺社旗下童星,出生是2002年11月9日。

饶子豪多大

今年2015年饶子豪13岁。

饶子豪微博名叫什么

他的微博名称为:饶子豪3cm

为什么饶子豪叫3cm

因为他的微博名称就叫饶子豪3cm,很多网友就对这个有很大疑问为什么取这么有内涵的名称呢。其实子豪在取名的时候遇到同名的,新浪微博那边没办法重复名称,所以就只能在名字旁边加点字,当时他喜欢用手指摆一个c字,就在后面加个3cm。

标签: 饶子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