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氏一族为何要把密宝放在荆天明身上?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秦时明月》荆天明体内一直有一股奇异的力量,它是羲氏一族的密宝乾元玉煞。那么羲氏一族为何要把密宝放在荆天明身上呢?待小编为你揭晓答案。

东皇太一源自羲氏一族,所以从人物**来说,亦可以说是羲氏一族将秘宝放在天明身上?那么,东皇太一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一直还被蒙骨里的天明还为了自己拥有神力而大为高兴,殊不知他已然落入了阴阳家的*大阴谋!

阴阳家在天明身上种下至宝(乾元玉煞)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阴阳家放到天明身上的至宝(秘宝),是羲氏一族强大而神秘的力量——乾元玉煞。

东皇看星象知道了天明就是玉煞,与高月的玉珪相对应。

天明是玉煞,与玉珪(高月)相对应,玉珪玉煞是苍龙七宿的钥匙,阴阳家只不过是下咒封印住这股力量

这么做的原因无非是阴阳家想要让天明在以后能展现更多的能力,从而达到阴阳家要吞噬天明的力量,获得****的力量的目的!

标签: 荆天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