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水湾温泉怎么样?北京花水湾温泉怎么去?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花水湾温泉怎么样?北京花水湾温泉怎么去?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花水湾温泉交通,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北京花水湾温泉怎么样?花水湾度假村距北京新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仅10公里。花水湾度假村是一个集旅游、观光、康体休闲、会议、娱乐为一体的温泉旅游区。

天赐温泉水,更惹人留连;一池清碧平如镜,几多小塘点星罗;涟漪晃动人影,药浴异香扑鼻;健身任意畅游,泡汤意在调理;灵泉爽滑,温润漫染;能强筋、壮骨、活血;可护肤、补元、平泌;促循环、软角质、瘦身肌、养春颜……放浪形骇,随心所浴,出神入化,天人合一,药浴更适高龄享用,常泡鹤发童颜……劝君来倾情享受,莫留下平生遗憾。

领潮流的红栌度假村,梦幻中的世外桃源。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全国人大机关采购中心对中央国家机关及全国人大机关会议定点项目在国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具有提供相应服务能力的服务商前来投标。北京红栌山庄温泉度假村应邀并在中央国家机关及全国人大机关会议定点公开招标中一举中标,顺利成为中央国家中直机关及市直机关会议的定点场所。

北京花水湾温泉怎么去

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地铁13号线→942快,全程约34.8公里

1、从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4站,到达东直门站

2、步行约550米,换乘地铁13号线

3、乘坐地铁13号线,经过3站,到达芍药居站

4、步行约210米,到达地铁芍药居站

5、乘坐942快,经过8站,到达高丽营站

6、步行约2.0公里,到达北京花水湾磁化温泉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花水湾温泉怎么去交通信息详情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