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街礼拜寺门票多少钱?牛街礼拜寺怎么去?牛街礼拜寺门票及交通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牛街礼拜寺门票多少*?牛街礼拜寺怎么去?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牛街礼拜寺门票及交通,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牛街礼拜寺门票

门票:国内游客门票5元,外国游客10元。

牛街礼拜寺交通信息

乘坐公交10路、48路、88路、23路夜班车、717路在牛街礼拜寺站下车即到。

牛街礼拜寺位于牛街88号,是北京规模*大、历史*久的一座**寺。明朝成化十年(公元1474年)春赐寺名为“礼拜寺”。主要建筑有礼拜大殿、宣礼楼、望月楼、南北碑亭、大影壁等。占地约6000平方米,规模宏伟、肃穆幽深,是中国式古代宫殿和**伯式**寺相结合的产物,为我国古建筑之精品。

从望月楼下进入寺院,为避免一入寺就面对大殿背面,在殿后增加一堵院墙,引导行人折转到大殿左右夹道再进入寺内,然后绕行殿东,折回进入大殿。大殿东是一座四合院,正中有楼,左右各有碑亭,东面为经学教室。大殿由前殿、主殿和窑殿组成。前殿为硬山卷棚屋顶;主殿由两个歇山屋顶前后串连组成;窑殿很小,高耸着攒尖屋顶。殿内装饰很有特色,柱间设置由**伯的尖拱转变成的“欢门”,柱子和欢门满饰红地金花图案:门框是**伯**,其它面积和柱子都是卷草和团花。天花和梁枋彩画以青绿冷色为主,与欢门和柱子的一片金红有强烈的对比,非常华丽辉煌。

以上就是关于牛街礼拜寺门票多少*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 牛街礼拜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