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昌凤凰沟樱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昌凤凰沟樱花节将于2016年3月举办啦,届时,喜欢樱花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欣赏樱花的大好时候哦!下面为大家介绍2016南昌凤凰沟樱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

2016南昌凤凰沟樱花节时间:2016.03.18-05.13

2016南昌凤凰沟樱花节地点:南昌凤凰沟风景区樱花谷

2016南昌凤凰沟樱花节门票:50元

2016南昌凤凰沟樱花节详情:

作为“南昌*美赏樱区”,江西*大樱花谷,凤凰沟樱花节连续七届的成功举办,已经凤凰沟景区的响亮名片。每年3、4月,数万株樱花盛放在樱花谷上,随风纷扬的花瓣带来一场场浪漫的樱花雨,让过往游客驻足观赏留影。樱花茶海上,杨柳绿池边,樱雨寻踪日,梦回凤凰沟。600多亩的花海,两万株樱花,樱花园内还配套建有樱花文化长廊,樱花阁,樱花游步道。樱花盛开时,漫步樱花谷,会有种齐坐樱花下,盈得扑鼻香。畅游浪漫里,安能迟心芳”的浪漫心情,感怀樱花稍纵即逝的*特之美。更有“樱为爱情”主题广场,和心爱的Ta在此见证你们的爱长**久。本届樱花节期间,除了有浪漫唯美的樱花,还有包括“美食秀秀”、

“美景秀秀”、“风铃系女人季”凤凰沟风铃节主题活动等活动。

据了解,凤凰沟樱花谷面积600余亩,里面有台湾樱花、日本早樱、日本晚樱、冬樱花、红叶樱花、云南樱花、垂枝樱花等十多个品种,共计两万余株,花开之时遮天蔽日、灿若云霞,浪漫的樱花瓣随风飘落,呈现出“花谢花飞飞满天”的别样场景,如梦似幻,给你2016年春天的*家回忆。到时候,亿万朵唯美樱花华丽展现,你可以360度感官体验浩瀚花海带来的震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