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看日出最好的地方有哪些?北京看日出最好的地方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看日出*好的地方,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北京看日出*好的地方

景山公园

景山*高处的万春亭,是北京城的中心点。而景山也是全北京城的*高点,这意味着可以看尽整个北京城,景山的日出,就意味着能拍到整个北京城每日所面临的日出,所以还有着特别的意义。

海坨山

海陀山位于北京延庆与河北交界处,以云海、高山草甸、白桦林等为特色。在北京第二高峰海坨山上观日出可谓是绝美浪漫的事情,晚上11时开始进山,在日出前可以到达山顶。当头顶满天繁星的人们在看到日出的一瞬间都会喜出望外,感受太阳从一轮红日到一个大银盘的美妙变化。这里常年平均气温比北京城区低13℃左右,每年10月至次年6月可以看到“海坨戴雪”,晴日还可以看到“海地层曦”的景色。

小贴士:山顶风大、路滑应注意保暖和安全。早餐时尽量多吃高热量的食品,但不能太饱。

雾灵山

雾灵山的日出,有种看破红尘之势。当天微亮,太阳慢慢冒出山头,整个大地被太阳染红,笼罩于暖阳之中,闭上眼睛,微风徐徐吹过,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打在脸上。此时,心很平静,有一股暖流荡漾在心头。不过,山里比较冷,千万别忘记带件厚的衣服御寒!

小贴士:9月的早晚天气温差20度,夜里只有5度,去的朋友记得多带几件厚衣服,如果山顶有风,那就要租棉大衣了。运气好的话,日出与云海、日落与银河都会很壮观!

香山

要说去香山看日出,*佳位置非香炉峰莫属。此峰高而抖,从峰顶俯瞰,香山全景尽收眼底。而天将亮未亮之时,此刻的香山有种朦胧之美,宛若一个遮着彩霞的仙子,墨绿色的山,红得似火的枫,正迎着太阳开始新的一天。

慕田峪长城

登上万里长城看日出,远眺过去,总是让人不得不感慨祖国的大好河山。连绵蜿蜒,层峦叠嶂,顺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好似一条新生的长龙,问苍茫大地,如此河山,让人为之震撼!

天安门广场

与别的观日景点不同,在这里看日出会有一种庄严肃静的感觉。每天清晨的升国旗仪式有数以万计的人参加。看完日出以后,还可以到附近的中山公园或者北海公园散散步,找一条长凳坐下,看看清晨的太阳,是不是有别样的美呢?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看日出*好的地方有哪些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日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