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蒙山怎么去?云蒙山交通_云蒙山一日游攻略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云蒙山被称为“小黄山”,是北京市**的***森林公园。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云蒙山一日游攻略,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云蒙山一日游攻略

1、对山上的气候特点应有所了解,登山前要了解山中天气情况,带好衣物早晚御寒,防止感冒。事先了解好登山旅游路线,计划好休息和进餐地点,*好有熟悉线路的向导带路,防止盲目在山中乱闯。

2、“爬山不看景,看景不爬山”。登山时要思想集中,不能光顾着看景不顾脚下。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

3、服从领队,严禁私自脱队行动,遇到危险须及时**。

4、坚决避免夜行军。夜行面临迷路、落石、滑坠、野兽攻击等风险。如果未能及时出山,而路况较险,*佳选择是就地扎营或等待救援。

5、坚决反对*自一人户外登山,应做到结伴出行或参加合法俱乐部组织的活动。

6、不在山中采摘野果、野菜和蘑菇等食用,避免食物中毒。

7、不在山中丢弃废弃物,攀折树木和花草,不干扰和破坏野生动物生活环境,做到环保出行。

云蒙山交通介绍

自驾车:

1、走高速:京承高速14口(怀柔出口)出高速,上高架往京加路方向一直开,经过雁栖湖再往北25公里。

2、不走高速:京密路(京沈路)一直行驶,直到怀柔区。之后沿京加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怀柔雁栖湖再往北25公里。

公交车:

1、东直门枢纽站坐916快车到南华大街东口站(或任意能换乘862路的公交站点,南华大街东口*近。票价11元,普通卡5.5元,学生卡2.75元),过马路换乘862路(票价2元,普通卡1元,学生卡0.5元)到于家园站(东北角,于家园4个公交站),乘坐h11路公交车到达云蒙山站,步行至景区门口。

2、地铁望京西站C口坐丰宁班车到怀柔汽车站下车(票价10元,普通卡5元,学生卡2.5元),换乘862路(票价2元,普通卡1元,学生卡0.5元)到于家园站(东北角,于家园4个公交站),乘坐h11路公交车到达云蒙山站,步行至景区门口。

以上就是关于云蒙山一日游攻略秋季旅游好选择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云蒙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