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贸天阶好玩吗?北京世贸天阶怎么去?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世贸天阶好玩吗?北京世贸天阶怎么去?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世贸天阶乘车路线。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世贸天阶好玩吗

世贸天阶投资集团于2003年斥*资开发建设世贸天阶项目,由南北两翼休闲购物中心和两座5A写字楼组成,长250米宽30米的天幕凌空而起,同时兼具优雅豪华的阶梯广场、半封闭型的步行街,在整个和谐的空间组合中,各种**建筑元素令世贸天阶处处流露着高贵时尚的商业气息。

世贸天阶定位为 “结合美食、娱乐、空间艺术、时尚信息橱窗以满足看、听、嗅、味、触的全感官之旅的休闲购物场所”,为CBD内的中高收入的白领提供流行时尚零售业态及商业服务设施,集6**NightClub异域特色主题餐厅、家居生活、Spa、美食广场、品牌旗舰店等于一体。

该项目于2006年建成投入使用,是北京CBD区域内*具时尚品味、休闲娱乐、文化艺术气息和奥中品牌特色的**综合时尚购物场所,被有识之士称为“梦开始的地方”。

世贸天阶的天幕虽然规模上位列苏州天幕、美国拉斯维加斯之后的世界第三,但是所动用的*先进的技术,却远远的超越了拉斯维加斯的天幕,因此从技术角度讲,世贸天阶天幕是全世界的**。”这座天幕将为整条商业街带来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组合,成为一座吸引人潮的***奇观。建成之后,人们在这里可以欣赏缤纷悦目的日夜景观,感受现代科技带来的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艺术。

世贸天阶怎么去

世贸天阶乘车路线:顾客可乘坐28、43、120、126路汽车到芳草地或芳草地南下车;或乘坐地铁1号线到永安里下车,从B口出来向北走;大约15分钟即到;及乘坐地铁10号线到金台夕照站下车,从D口出来往西走;大约10分钟即到。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世贸天阶好玩吗交通详情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世贸天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