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森林公园怎么样?大运河森林公园怎么去?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大运河森林公园怎么样?大运河森林公园怎么去?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运河森林公园乘车路线,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大运河森林公园怎么样

大运河森林公园占地万亩,京杭大运河通州段像一条银链串起桃柳映岸、榆桥春色、茶棚话夕、皇木古渡、长虹花雨等18处景点,绵延约10公里。站在观景台上眺望宽阔的运河,古时的千帆竞泊场面**,只有三三两两的鸭子在水中游,天空中偶尔掠过几只水鸟,不禁让人涌出几分“念天地之悠悠,*怆然而涕下”的情感。曲曲折折的木桥掩映在芦苇丛中,茂密的芦苇随风起舞,丛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却看不见人影。

运河南岸的尾端,是一处名为“皇木古渡”的景点。明万历35年,通州运河曾经洪水**,冲决堤岸,将通州城北皇木厂堆积的**各种珍贵木材冲入运河,至今仍有几根古皇木沉在此段河底,因此得名“皇木古渡”。此外,这里还是运河上有名的“沉船墓场”,清朝嘉庆13年通州运河泛滥,河道转弯,水流湍急,形成漩涡,船行至此极易失控,因而得名。如今这里早已是风平水静、河水如镜,不见当年波浪的险恶。

大运河森林公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乘938支线或通州9路、13路创展家居站下车步行500米;地铁八通线土桥站转乘通州32路(森林公园)可到。

自驾车路线:京通快速-沿八通线至京津公路(京塘公路),过张家湾工业园区(张家湾镇**路口)前行至**个路口(潞城方向)左转至宋梁路,继续行驶 1000米右手边即到;京通快速路西马庄出口(三河方向)至通燕高速路宋梁路出口直行;京通快速向东过东关大桥走通胡大街,至丁字路口右转上宋梁路,直行开过东方化工厂左手边即到。

以上就是关于大运河森林公园怎么样交通详情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