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北海公园怎么去?北海公园交通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北海公园怎么去?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海公园交通,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位于北京市中心区,城内景山西侧,在故宫的西北面,与中海、南海合称三海。属于中国古代**园林。全园以北海为中心,面积约71公顷,水面占583市亩,陆地占480市亩。这里原是辽、金、元建离宫,明、清辟为帝王御苑,是中国现存*古老、*完整、*具综合性和代表性的**园林之一,1925年开放为公园。是中国保留下来的*悠久*完整的**园林,为****文物保护单位,是国家****级旅游景区。

北海是中国历史园林的艺术杰作。全园占地 69公顷(其中水面39公顷),主要由琼华岛、东岸、北岸景区组成。琼华岛上树木苍郁,殿宇栉比,亭台楼阁,错落有致,白塔耸立山巅,成为公园的标志,环湖垂柳掩映着濠濮间、画舫斋、静心斋、天王殿、快雪堂、九龙壁、五龙亭、小西天等众多**景点。北海园林博采众长,有北方园林的宏阔气势和江南**园林婉约多姿的风韵,并蓄帝王宫苑的富丽堂皇及宗教寺院的庄严肃穆,气象万千而又浑然一体,是中国园林艺术的瑰宝。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津街1号

北海公园交通

公共汽车5、101、103、109、124、685、814、846到北海前门;

公共汽车13、42、107、111、118、810、701、823到北海后门。

以上就是关于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的介绍,看完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

标签: 北海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