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深圳站是第几期?全员加速中深圳站是第六期吗?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全员加速中》来到了深圳录制,有网友爆料此次《全员加速中》深圳站的录制嘉宾有陈晓,而陈晓本人也在微博中称将参加真人秀节目,看来,陈晓是真的要去参加全员加速中了。那全员加速中深圳站是第几期?全员加速中深圳站是第六期吗?全员加速中深圳播出时间什么时候全员加速中深圳站嘉宾有谁?

据生活网小编了解,《全员加速中》深圳嘉宾名单:黄晓明、TFBOYS、窦骁、杜淳、贾乃亮、陈晓等。《全员加速中》为一街头生存游戏,参与游戏的“逃亡者”必须在一定限时内,在划定的场地中,躲避“猎人”的追捕。成功躲避追捕可获得胜利币,被抓到胜利币归零。游戏过程中会不时穿插任务,游戏启动猎人放出!想象下你的偶像被追赶的残酷场景!《全员加速中》目前已经录制到深圳站了。

全员加速中深圳站是第几期?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全员加速中》深圳播出时间:2015年12月11日,深圳站是第六期。

对于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节目内容,大家都充满的期待,对此窦骁直言:“《全员加速中》的游戏不光需要好的体能,快速有技巧的躲避、脑力的运用更加重要。“提起节目中无处不在的黑衣猎人,窦骁和其他成员吐槽不已。

标签: 全员加速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