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猴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央视猴年春晚吉祥物什么时候公布?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央视猴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央视猴年春晚吉祥物什么时候公布?距离2016年春晚还有不到百天,目前有消息传出,11月15日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将会*次向广电总局**小组汇报春晚主题和春晚节目思路,当天同时会进行**次节目审查。4日下午,春晚剧组正式公布吉祥物的备选方案,四选一后将于11月18日正式发布今年春晚的吉祥物。

4个吉祥物备选方案正式公布

2015年春晚上,吉祥物羊羊曾经获得不少好评,“吉祥物主持”也将在2016年的春晚上实现。

目前,央视公布了四个吉祥物备选方案,并会四选一,于11月18日正式公布。

有报道称,2016年春晚主会场依旧在一号演播厅,但吕逸涛还将设置四个分会场。广电总局也召集了央视、北京、上海、吉林、陕西等电视台的相关人士为春晚推介节目,但不过具体哪四个城市,并未公布。

而剧组方面则表示,目前这些方案都尚未确定。

标签: 央视猴年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